close

我覺得歌舞劇的電影還蠻好看的
吉屋出租也不錯
雖然我沒看過歌舞青春
我想應該也不賴吧?
不過髮膠明星夢和吉屋出租好像有共同點耶~
都有夾雜著歧視
有點想知道導演是什麼種族的
只是我應該不會特地去查
哈哈
遊行那段
感覺眼淚狂飆
好奇怪哦~
可能因為也是被歧視的一族吧?
不是很懂為什麼二姊不喜歡這部片
我還蠻喜歡的
對了
有看這部電影或是準備要看的同仁
別一結束劇情就走掉哦~
看看它的ending
聽聽歌曲
很好聽哦~!

最初也是看發條的日記才知道這部片
透過他的文字
讓我好奇的去看
剛好姐姐有帶回來
看了之後
是個沒有浪費時間的片子
對我個人而言

有時候覺得自己眼界很窄
都是經由別人的說與寫才知道
不是經由自己而發現
覺得很沮喪
認為那都不是自己的東西
真想要有件事或東西是自己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