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打編劇先生
不管是美國.日本.韓國甚至東南亞...
這類型的片子都沒有完美的結局
真機車
我想看美好的結局!!!
真是的

昨天看了 割喉片 真個超害怕的 加上有人敲門卻不進來 我好怕哦 室友都不在
早知如此就不那時看了
為了轉換心情看了一部愛情片
結局真是讓我搥心肝呢
討厭外遇的人 討厭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討厭歧視別人的人 討厭被欺壓的片段 火啊
不過還是有讓我喜歡的片段
睡覺的互相偷看 整個好逗趣哦~ 哈哈
那段最甜蜜也最喜歡 呵呵
它的劇情比較不像愛情 比較像在抨擊 欺負打壓弱勢族群的人 那些自以為正常的人 才是最不正常的 
主角是個善良人士 沒有歧視 不過他外遇 = . =  我生氣 很恨不忠貞的人
看 歡喜來逗陣 就很討厭正良 外遇就外遇還找藉口 嗯... 我覺得愛情是不可以分割的 最愛對我而言是指最高級 如果有兩個並列就不是最高級了 和姊姊一起看這集的時候 一直罵他 哈哈
現在的心情是害怕與揪在一起 害怕 割喉雖然很誇張 但一個人看真的會害怕 揪在一起 悲劇的後遺症 哼哼
只能透過喜劇來刷掉這些心思 一個人睡在四人房真的很孤單 單人房的雙人床並不寂寞 我應該帶海豹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