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旁邊的貼紙

哇塞~ 正中央的不就是我的愛人-Chester

參加這個活動 我只希望我是那5個中的1個

我想這是所有參加此活動的人們的希望吧~

到現在我還是希望可以親眼看看我的愛人

難得的機會 我卻只能在學校 透過網路 廣大的樂迷 PO上去的精彩影像

雖然可能沒人鳥我 但我希望啊... 拍攝者可不可以...不要...拍其他路人啊?? 專心拍舞台就好了....拜託啦~

我就是害怕去的時候只看到路人的腦袋 還拍腦袋給我看 我一定會氣瘋

ㄆㄆ... 真是唉呀呀

都已經在倒數各位數了 為什麼yahoo的影劇版都沒消沒息的

心好癢耶...

對了 這個貼紙 大概都不會拿下了 因為我好喜歡哦~ 如果有路人看到別的相關貼紙 可以告訴我嗎??

我想佈置一下 滿滿的Linkin Park!!!

據說我的房間還在佈置中 哈哈

 


 

我還是不習慣 一篇文章專攻一件事

所以以下是今日日記 哈哈

早上聽著可愛的神經大 說著 在奈良的故事

聽聽聽 下課大家都在討論 就是我們這兩團

完全的瘋迷呢~ 大家都超衝動的 當然包刮我

和小孟 香蕉 土豆 在那邊講 自己是表現的很說說而已

其實我很認真 是真的想go! 如果有人真的要去 我一定答應!!

蘇她們也在講 不過我都聽不懂 可能一開始沒加入吧?

只想說 快來約我吧! 我100%答應

最近好雀躍 也很疲憊 睡不夠

不過我還是來念念 累Q哈吉Q一吉一吉奈奈山露股勇 吧~

回來了...

結果我的一吉一吉唸的不優 有一點難過

加阿囉哈 已經有4個人看不懂我寫的狀態了 這也一點小傷心

我是這麼和自己說的 我懂就好了

明天似乎又要一個人眠了 連洞洞也要先走了 當初說要陪我的嗨 也要翹課回家

越來越不能享受一個人的孤單了

 


 

這即將成為很複雜的一篇 剛剛 晚上11點多 據似乎可靠的消息指出 1017活動取消

因為我的愛人傷痛無法奔波... 有一點難過... 希望他可以休息一段時間!!!!!

嗚嗚嗚... 我可以繼續等他們的唱片 沒關係 只希望他可以養傷

有些事或許很重要 但在我眼裡那很...礙眼

退票的事明明售票系統就會寫 有必要關心損失的金額給我們看嗎?

我到寧願看它寫 愛人的現況 而不是諷刺!!!

乖乖的眼淚不要流哦~ 我不能接受...


恩...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名單 沒有我

只能說 我的籤運不好...

(有點失望...有點難過...哈哈...不小心哭了...真的哭點很低耶...小人物嘛~)

恭喜那五位啦! 如果可以真希望他們會po照片 讓我看一下 羨慕一下 忌妒一下

最後...還是希望 Chester 與團員們 可以努力地弄出火花 新的心專輯 我會慢慢期待的

可能沒人會看到這段了吧...因為不置頂了 活動過了 文章也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