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天都在看仙劍奇俠傳三

總共37集!

為我自己鼓掌!!! 喝采 哈哈~

前半段真得好笑又感傷 雖然有些地方好奇怪

但基本上這個故事好看!!!

所以...有出小說那該有多好阿... 不過不要電視劇版的

看了好多評論 我想看大宇的!! 哈哈...

至少結局是好的...或許吧~

大概從34開始吧...這齣戲變得好難看!!

尤其是和邪劍仙的遊戲人生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討厭討厭討厭

我想遊戲應該不會出現那種情形吧...因為我只玩過仙劍奇俠傳一

會想看這齣戲 是因為有一天

看到MV 是花兒樂團唱的 配上影片真是吸引我

是路人剪輯的

所以想看!!!!!

只能說 路人把它剪得超好看 那是精華啊!!!!!

真正看了這齣戲後

前面真得好看 因為好笑逗趣

尤其是茂茂

我也想要有一個茂茂!!

裡面有幾句話超好笑 笑翻了我

你上面四顆牙好漂亮哦~

我怕我殺太多人 我晚上會睡不著

真是笑翻了我!!

感情戲阿...

景天和雪見愛上得點太讓我困惑了!! 為什麼??? 為什麼愛上了???

長卿和紫萱戀情挺戲劇點 可是青兒那段 整個就是怪七八糟 長卿變得好怪好怪 從他和邪劍仙那段開始 真得好詭異! 

溪風和水碧那一段真是文字比戲劇動人 只能說有些博客者 也能當編劇!!!

重樓愛上紫萱的原因也太好笑了吧! 親一下就愛上了...

看了一些論壇文章 說這個劇本寫得糟糕透了 我看了後幾集 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怒氣!!

本來還想說 回遊去看仙劍奇俠傳一 現在有點猶豫了

路人說一更糟... 那...之後再說吧~哈哈

突然有那麼一下子喜歡上了霍建華 哈哈~

不過以前不覺得他會去演古裝劇 沒想到還意外得適合呢~

可是看採訪阿... 果然我喜歡的是長卿 哈哈 冷冷的搞笑! 皮不笑肉也不笑的搞笑

 

 

 

 

DSCF7909.jpg 

和戲劇無關的圖 ㄎㄎ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