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之後 跑去看 letters to Juliet

劉太說很好看 所以~~~ 我跟隨了

25355.jpg

女主角 Sophie

之前看過Mamma Mia! 所以 挺喜歡這女孩

故事裡的Sophie個性有點享受著冒險 就這樣和陌生人一起去尋求珍愛 太刺激了

雖然這不是重點 可是Sophie和Victor的蜜月行真的太詭異了 分開旅行!?

這樣怎麼會想在一起 甚至是結婚... 就如最後Sophie說的我們卻不介意彼此分離,我們應該在一起的...

他們的分歧或許不是開始於蜜月行 但旅行能看到更多 終究他們分開了

Victor說我會改變 但...這才是本來的我

Sophie說我愛的就是本來的你 不過我已經變了 回不去了

這段話和Brian與Justin最後的情形根本就如出一轍嘛...

如果伴侶如果沒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其實也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呃呃呃呃呃 我還沒脫離影集效應)

故事的結尾當然就像那封信一樣 Sophie找到她的真愛~ (可是...我覺得那樣看起來很像出軌 不是很喜歡這樣)

只是旅行中 我不懂Charlie突然的從不良態度轉換成小紳士 可能我恍神錯過了?

25354.jpg

這一幕倆人的互動超有趣的 很幼稚但最近很喜歡幼稚的行為 哈哈 可能週期回來了?

還有....好想吃冰淇淋 很濃郁的牛奶口味 上星期的冰磚讓我忘不掉 ㄎㄎ

25359.jpg

我很喜歡這種東西 把牆上貼滿一些有意義的東西(我想在一面牆上 貼滿照片 不是很特別 但對我來說有意義 ㄎㄎ)

這張是世界各地的女人 寫著和愛有關的信貼在這 而茱麗葉的秘書會回信

看了一些資料 這好像不是虛構 是真的有這樣的事 感覺好奇妙

Sophie也是在幫忙之下 發現了那50年前的信

25367.jpg

這是茱麗葉秘書群 ㄎㄎ 她們的分工好講究 依照自己的情況回覆信件

其中有一個太酷了 12個小孩!? 太讓我驚了 哈哈

25353.jpg

50年前寫給Juliet的Claire 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句成語 把握當下    不要後悔~~~

在尋找的過程中 義大利人也....太熱情了吧 ㄆㄆ

每次那些假的Lorenzo和Claire的互動 都讓我誤會說 找到了!? 怎麼那麼快 結果.....只是熱情而已

 

這部電影真是不賴 基本上我都沒恍神哦! 看的很認真呢~ 因為是愛情片 哈哈

最近就是想看happy end的愛情片 ㄎㄎ

好久沒看到好看的片子了... 我還在惦記著Julie&Julia 什麼時候還能出現那樣的料理電影呢?

如果有電視劇就更好了 ㄎㄎ

 

阿...我差點忘了我其實是想寫片尾曲的事 ㄎㄎ

片尾曲是 What if

裡面有幾句歌詞我好喜歡

I'll keep waiting till we meet

(超級有言情小說的感覺)

What if we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

(我高中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一想到就覺得好笑 ㄎㄎ)

Born to become best friends and lovers

(就想從朋友變情人樣 最近覺得這種戀愛劇情也不錯 ㄎ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