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週末在吃飯時刻剛好會看到萌學園的重播(卡通頻道配飯感覺會很好吃!s4_09.gif  )

雖然每次都是看得很斷斷續續,不過最讓我有感覺的是桂恭仔和哈利波波的情誼!

哈利波波變成智之星,然後桂恭仔不但沒有忌妒也很替哈利波波開心,那一集還蠻好看的,就挺吸引我,於是我就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我囍歡從頭看到尾!)

自從開始看S1,有兩個發現

一、原來我有看過S1的片段

二、不得不說S1演得真的不是很好,除了幾位比較有戲劇經驗者外,有些人真的有點不在戲中...

昨天看完S1,接著看S2...

目前為止還能接受,比S1好很多,只是易容前後的藍寶也沒多糟糕阿...為什麼要那麼嫌惡?這段劇情我有點不懂...

S1堅尼和藍寶的友情,真得好粉紅哦~hahaha~

 

來推兩首歌,絕對達令的主題曲和片尾曲

Mr.pecfert,假裝我們沒愛過

這次這部翻拍,漫畫我沒看過,日劇我有看過一滴滴,恩...這一部又是一齣配角大愛勝過主角...

因為華麗的挑戰演完,晚餐時刻的配餐沒了,有點失落,一開始也沒想說要看這齣

偶然間看到第二集的片段,覺得還蠻好看的樣子,就看了第一集,之後聽到了片尾曲,就中毒了

可能我耳包,有一些歌詞我是看了歌詞才曉得他唱了什麼,我是真的覺得【拆了我】這句發音不是很標準耶~

接著又開始聽主題曲,好歡樂,所以這兩首歌陪我穿越中興與草屯很多天了s4_16.gif  

看了某個宣傳節目,結尾好像是會哭哭的樣子...resserver_015.gif  蠻想要看一下會感動的劇~不過那集不可以當晚餐配料

 

幾週前看了一齣喜劇,WOWP的最後一集,哭了...之前看到陸人寫感言,有寫說最後一集看到哭了

我還在心裡想說,怎麼可能...一定是他/她情感豐富過剩,結果...N個月的我,哭了!

大概這對我而言是太敏感的區塊,有時看別家的兄弟姊妹相處,總覺得自己卑微過頭,有些話竟然會是禁語、地雷...

沒法像Alex那樣和Justin吵鬧與真正的爭執冷戰

 

另一部讓我大哭到有點誇張,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海賊王!!!

因為我很囍歡喬巴,可是我一直以來,完全沒有真正的去看海賊王,總是看到片段什麼的

對裡面的內容不是很瞭解,忽然有天興起就看了

只是...我是從喬巴初登場的那集開始,從文字上就覺得喬巴的身世很可憐,沒想到用動畫呈現,可哭慘了s4_06.gif 

之前偶而看到時,這部卡通帶給我的都是歡笑,完全沒法想到我竟然會看到哭,而且還是大哭...

之後或許會斷斷續續得看,不然每次問人總覺得挺不好意思的,ㄆㄆ~

 

胡言亂語,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