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常聊天,有時候覺得怎麼會這樣?

或許我真的沒有很瞭解你~

 

你說不喜歡她們只要事主不在就講事主的是非

但你不是也跟我抱怨他人的是非

總覺得這算自打嘴巴

看不慣別人這樣做,但你自己明明也這樣做

但友人說這不算雙重標準

雖然有點衝動想說出口...但其實不會說的機率還是很高

畢竟之前的不快...導致有3~4年沒任何聯絡,雖然最後是你主動聯繫

這個疙瘩總是在那邊...雖然我覺得原因是補習,但或許不是...吧~

昨天的餐會,感覺就是這樣被忽視著(那時候的我好像frame一直在盧book)

 

飯友已經越來越少了...

只能盡量不要太煩人~不要把心底的瘡疤揭開

所以努力被動受邀也不要主動邀約

 

也許是自己拒人於千里之外...但累了就是累了

 

哈哈~還有努力不要把這樣的事情跟學霸說!!

因為我們不算飯友

上個月已經證明了,我們無法成為飯友,是我自己的原因居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