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如果愛 裡面的一首歌

但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隨著時間的度過

我也失去去看這部電影的情緒

她最近有一部新片

不是 女人不壞 雖然我也想看 有桂綸鎂

畫皮 聊齋裡面的一篇改編 我好想看 有我最愛的趙薇

我還是很喜歡她 也喜歡她的歌 那天在電視上 聽她唱 天使的旅行箱 還是讓我喜歡

一直都偏愛於古裝電影 無極讓我很愛 情癲大聖我很愛 哈哈 都有謝霆鋒

赤壁也很like 不過沒有謝霆鋒 ㄆㄆ...

還有很多 哈哈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要打這篇札記

當作一年之末嗎? 也不賴

如果你出現就好了

我想聽你唱 不送花的人 . 星星堆滿天 而不是女爵

如果你真的出現的話~

你會唱差不多先生嗎?

我想聽你唱我的重點句!!

 

 

我要打一些和上面更無關的字 ㄆㄆ

ウーロソちゃ超好喝! 只愛開喜的

我愛孫燕姿!

我喜歡Chester!

更愛Linkin Park!

anna sui 命!  我在暗示 但我從來沒得到過... 所以...

林家瑋的讀者!

圈圈觀眾!

賀正邦的聽眾!

感謝痞客邦!!! 剛剛我按錯成重整 還好這裡有自動儲存的功能 感動!!! 不然就要重打了

務華好可愛!

我喜歡現在的室友

我喜歡現在的朋友群

我懷念高中同學

我想和你去唱歌

我希望...不要在被智者晃點 所以智者快點變笨吧! 阿厚

我希望我不會在因為被晃點而哭泣

時間可以過很慢很慢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討厭的事 沒有間斷過 但充滿樂活!

我已經漸入佳境了 但不明顯 只有自己知道我改變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