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半虔誠的樂迷

要說一件我心中的大事

前幾天晚上上LP板

路人PO了一篇文

你們要來了...

雖然看似還有五個月之久

但對我們來說只剩五個月你們就要來了

地點想當然而是台北

日期訂得很讓我歡囍

8月13日是暑假!可是怎麼會在星期四??

可是...我一樣不能去

沒有人會陪我去

而且我要去就是要搖滾區A區

4500我很難想到誰會和我去

畢竟朋友之間...哈...只有我囍歡Linkin Park

那篇文章除了講這件讓人歡囍又心碎的事外

還有一件棒呆的事

就是這張Songs From The Underground

本來緊張只有再唱片行才能買

還一直問人陪我殺去高雄買

不然就要自己孤單的去...然後在默默的回來

前天晚上去博客來看到後...呵呵

就馬上買了

還看到土屋安娜的新輯

就這樣都買下手了

在過幾天...我就可以聽了 YA!

 

雖然很想寫一下日記

可是力不從心

目前只寫得出這篇

這件事讓我歡囍呀!

有一件事有進步,但我希望進步的幅度可以再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