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賽蘿涵 →艾希莉《幸運星》 克里斯潘恩→傑克《運氣普普不好》


ㄟ...這部戲的終旨就是《上帝把門關起來囉!就會替你留扇窗的啦!》呃...有點不太名句的陳述!

我是因為琳賽蘿涵演的才看的,還有因為它是喜劇!


哈哈~需要快樂,所以找片子來讓自己快樂囉!感覺有點悲哀...


艾希莉的好運讓我覺得,哈哈!這果然是電影,本來傾盆大雨,當她要出門的時候...突然黑雲立即消散,一片晴朗,哦哦~電影!!


不過真的很好笑啦!只是中場的時候...不要吃巧克力!!!會有點移情作用~


可是結尾的那個部份有點xxx,運氣的轉換與轉移,讓版子亂跳,呃...電影!


這算是一部預告片很好笑,完整看完也很好笑的一部,呃...我在指《命運好好玩》欺騙了我的視覺感染!


感覺每部電影好像不止是要讓人感覺好笑.感動.驚嚇而已,還要由此讓人有很深的體悟,因為結局都很有想法.新感受,或許我想太多了,它純粹要讓觀賞者開心.感動.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