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昆菲尼克斯→強尼卡許  瑞絲薇斯朋→瓊恩卡特


這部電影和我畢業前夕時生美課播放的電影很像,不過一個是白人一個是黑人,這部戲的男主角比較不花心,這是我唯一有耐心看下去的原因

雷真的花心到了一個極致,不過最後他去勒戒所戒毒了,後來就回歸正途


這兩部電影的相同處蠻多的,都是真人真事,都是歌手,都有婚外情,都有吸毒.戒毒,都有因為家人的關係而想成功


不過強尼的戒毒方式讓我感動到笑出來,瓊和家人一起靠自己的力量讓強尼戒毒,這部分我蠻感動的


他的小時候讓人有點心酸酸,哥哥的死去讓他很自責,自己的努力卻無法讓父親正演看待


他身著黑衣,令人覺得很不祥,他的態度讓我覺得他好像不畏懼死亡,隨時都可以讓死神帶走他的身命


最後都是很好的結局,強尼和瓊在一起了,生了小孩,一起巡迴演出,最後相繼離開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