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考取巴黎傳統糕點技術師資格證,她日以繼夜的打工,在巴黎她遇到了在漢城連想都想不到的帥哥賢佑,談了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但男友賢佑在聖誕節前夕突然宣告分手,三順的開場白就是從跟蹤閔賢佑開始,發現男友是與美麗的女人一起上酒店…‥





失去了愛情,求職也失敗的三順十分失落而回到無業的生活,正當此時命運卻讓她與27歲餐廳老闆振軒相遇,在這個毫無體貼、又不溫馨的男人,一天居然對自己說要求協定戀愛,雖然不清楚理由,但正值窮途末路的三順就用借錢的條件接受了戀愛協定,前男友的糾纏不清,振軒與舊情人熙珍又有心痛的回憶,複雜的關係,看天真善良的三順如何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







昨日和可欣借來看的


總共22集


花了一天把它全部看完


嗯...


其實沒有心裡想的那麼好


表姊讓我看的前四集讓我很想看


但看完後


就覺得...




《人都是照自己的方式看對方
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解讀去拼湊
所以死都不會知道
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這是金三順說的


我很喜歡這段話


很真實的感覺




不過振軒真的很讓人討厭又喜歡


有時候很豬頭


有時候很可愛


有時候很白癡


他的真情告白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覺得很迷人




雖然有人說它是喜劇


它是真的很好笑啦!


但悲傷的部份太多了


也讓我這個喜歡悲觀的人感到受騙


本想笑笑心


卻有點複雜的難過




愛情是什麼呢?


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