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了電話...這次接電話的小姐問的比較詳細

答案是滿意的,沒有讓我不滿!

開了電腦......這是什麼回事?????

歐陽都出現了 這樣是有讓我開心啦~ 至少不用一直問了

只是....才隔兩天而已!!!!小陳+歐陽=6節

總覺得上星期根本就是被晃點!

最好這麼巧合...有點小火高漲!!!

 

這次比較快結束~不過肚子呱呱叫

不知道隔壁的人有聽到嗎???

還好餓的時候已經快結束了!!!!

不然一直叫超

 

你能聽見我的心嗎?

雖然看這齣會 ㄎㄎ...是想才看吧? 想把頭上的烏雲走~

 

Adam Lambert有讓我想買專輯的衝動

好想看American Idol season 8 可是我只想看Adam的部分 ㄎㄎ...

算是有找到 ㄎㄎㄎㄎㄎ(好熟悉的blog,之前好像也點過.....可是好像沒點其他影片耶~都是陌生的片段 ㄆㄆ)

呃...沒幾首是我聽過的,我聽的外語歌太狹窄了?

(正在觀賞)他唱Satisfaction的講評部分 表情超可愛的 好像puppy  真想養一隻 ㄎㄎ~

 

Country Strong讓我更喜歡Leighton Meester

雖然Gwyneth Paltrow是主角 但我一直希望Leighton不要離開螢幕之外 ㄎㄎ

Garrett Hedlund很帥 但他在裡面演的一些行為讓我 超討厭這樣的傢伙 帥也沒屁用! 氣到寫粗話了

結局不是爛的 可是不意外 算是一般都會出現的結局

宣傳詞也寫到 勾心鬥角 要不是事後才看簡介 我應該會翻桌吧 對勾心鬥角是沒興趣 但會覺得怎麼可以騙人 明明就沒有啊~

所以...真的沒有勾心鬥角!!! 那個人是不是寫錯了??? 黑天鵝的預告片還比較像有這一回事呢!

他們三個唱的歌好聽歸好聽 卻不是我會點的菜 我對鄉村音樂喜愛度 搭啦很低

恩...所以沒有Leighton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看了 ㄆㄆ

 

吃了虎山路的一家皮蛋瘦肉粥! 和零五粥舖(清淡路線)差不多好吃 風格不一樣 偏重口味的

不過比福利中心的那家好吃100倍 所以我應該是徹底轉戰了

 

今天搭拉低啦答答答的過一天 有一點點不想洗衣服 oooooo 變懶了

要把小山丘丟進洗衣機嗎???????????

DSC00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