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影集os了 ㄎㄎ

第二季的劇情挺起伏的,這個起伏是指,有時候劇情有時候有時候

本來我最喜歡的一對  Brittny&Artie他們拆夥了

因為Arite說了key word "stupid

如果倆人吵架啊但還想在一起的話 講出這種踩lover死穴的話 就get out吧!!!

誰會相信那是不小心、不是故意、不經大腦脫口而出、一時失去理智

雖然他道歉就劇型而言 還算有誠意

撇開他們散了的情況與原因

Arite在突然闖進烹飪課上 外加請團員們一起伴奏獻唱給Brittny邀請她一起參加舞會 這個橋段我超愛的

Arite的歌聲真的  Isn't she lovely好好聽哦~ 班上的其他女孩兒的表情和我差不多~ 我覺得好浪漫哦~

就日常的情況下 而且還知道是對方惹惱而分手 100%我會在旁邊小小聲的說 假惺惺、來不及了、挽回個屁啊 巴拉巴拉的話

但結局會是...他們和好! 然後我會覺得你眼瞎了,都那樣了還和好

還好劇中的Brittny拒絕與他一起去舞會!!! 編劇幹得好

哦~還有Kurt說A prom proposal.的那一幕超可愛的~

 

順位排在第二的情侶 Puck&Zizes

一開始很不尬意Zizes! 感覺她就是個搗蛋要破壞glee 原以為她是Sue派來的

不過後來就比較融入glee了

Puck和Zizes湊成一對時 一開始覺得呃...?這是真的嗎???(我習慣先看別人的評論在看影片,愛雷文!ㄎㄎ)

看到Puck對Zizes的喜愛OS,挖賽~好可愛哦~甜死人了

追Zizes的路啊~也算小小坎坷,為了她去參加一個社團(名稱有點忘了,好像和禁慾有關的)

風流之子為了他的lover而禁慾,僅止於愛撫(獎勵),還要事先獲得允許,和以往大相逕庭

然後答應一起參加舞王舞后的競選 ㄎㄎ~

Puck Zizes.jpg  

 

 

Kurt&Blaine

其實這一對的組合 一開始還沒在一起時 比較希望他們湊一對

但湊完後 覺得Blaine的個性有點孬 和初次登場時態度差太多了 編劇是不是...只是想亂加素材???

覺得Kurt變化很大(長相+個性) 第二季和第一季比起來 真的越來越古錐

個性呢...第20集情緒轉化超大的 自信→小崩潰→面對(大概是主題劇的缺點,一集就要結束一個流程)

在小崩潰的那段真的超莫名其妙的!!!

Kurt當選了Queen 這一段路人的眼神演的超爛的,是到了Kurt再次回去,加冕時講了那句話,大家奚奚落落的鼓掌,我才真的覺得,大家讓Kurt當選是惡作劇

所以當宣佈是Kurt當選為Queen後,下一秒他就跑出去,我超錯愕

然後他和Blaine在長廊那邊講話,才曉得~哦哦哦~嗯嗯嗯~對,可是情緒真的轉來轉去,不只Kurt,Blaine、Quinn、Rachel、Santana他們也轉來轉轉轉,轉到讓我想寫這一篇OS! 哈哈~

所以...Dave當選為King也是惡作劇吧!?  果然閃神容易miss一些point

 

Mike&Tina(第三喜歡的組合)

老實說...我還真看不出來Mike29歲了(真實年紀)

這一對真的超低調的,戲分不重但也不至於到被鬼隱,目前還是熱戀貌!

Mike對Tina 就像長工對廖太 Tina說什麼Mike就依附

討論度不低的主因是亞裔的關係吧!?ex:Sunshine

Mike舞真的超 他有拍一些和舞蹈有關的電影,只是...我沒看

Tina她戲外男友好帥哦~Michael Trevino,我尬意這樣的組合~好有萌點

 

情侶檔好像就降了,以下是分分合合組

 

Rachel

有時很機車 有時候很善解人意 有時候很賤 有時候很莫名其妙

時好時壞的人 所以什麼都不奇怪 算是另類的始終如一

如果說Kurt是男性中有在蛻變的傢伙的話 那Rachel就是女性中有在變性感的傢伙

這一集Jesse回鍋一下(不確定下一集還在嗎?) 當初Rachel和Jesse在一起是因為音樂

只是Jesse很爛,演邪惡的男子,這一集的表現,從台詞中感覺他好像圖謀不軌、不懷好意

補:看了21的promo這位人士還在,而且很機車貌!

不過兩人每次的合唱我都好愛  Hello(S1)      rolling in the deep(S2)

 

ps1.S1vs.S2我比較喜歡S1的歌曲,S2的劇情稍稍好一點

S1的歌曲比較多是我沒聽過,比較不偏流行歌曲,認識了很多其他風味的英文歌

S2幾乎都是流行歌,沒有不好,只是小小失望..........而已

 

交叉表.jpg  

然後我還是希望她和Finn在一塊,在這一個交叉表之中,算是交往過程比較有甜蜜的一對

而且現在的走向是,Quinn和Finn貌合神離

Finn因為Jesse的出現又對Rachel在意了,所以就復合吧!!!!!!!!!!

 

Quinn

本季好感度由↑轉為↓

之前和Mercedes很好,之後就....不了了之

本季在感情上,和Sam在一起然後劈腿Finn(前提是Finn誘惑她,然後就真的劈了)

和Finny復合是為了Queen,Quinn整個就黑掉了啦

 

ps2.看著這張交叉表,看到被我放進去的Puck

卻想起S1-funk LOSER 好像是S1中對他比較有印象的歌

 

ps3.陣子Quinn有演獵殺第四行者,本來有想看看,不過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片...她好像不是女角,想看欲望↓,畫面感覺有點可怕...就不打算看了

Alex Pettyfer是男角,那時新聞說他和Dianna是男女朋友,傳出訂婚之類的消息,超開心的我~哈哈,完全不關這是啥片,就是想看他們在戲裡互動

不過訂婚消息好像是假的,加上被預告片嚇到,這齣片就不知道這兩個人還有沒有在一起咧???八卦新聞寫的亂可怕的


 

Finn

他和Mike一樣29歲了,由於抬頭紋還有諸多的原因,感覺Finn29比較不意外

本季前面與Rachel感情還算穩固時,對家人和glee都不錯

走到尾巴時...他的感情線很煩,Rachel偷吃而分道揚鑣,覺得和Sam比起來Quinn應該和自己才是一對,然後搞在一起了...

接著又不信任Quinn,這一集又突然很在意Rachel,和Quinn貌合神離

所以~和Rachel一起唱小情歌吧~ㄎㄎ

 

Sam

雖然比亞裔情侶畫面還要多很多,但無感

唯一想說的是.....這一集的髮型我不喜歡

 

比gossip girl感情還要簡單的亂搞組結束,接檔的是....SM(小姑獨處),哈哈哈哈哈哈哈

 

Mercedes

本季和她不太熟,現在(回歸後)比較記得的是,耍大牌那次

感覺她的部分,有點無關痛癢,就像搔腳底板,停止搔癢就不會有反應

然後本集和Sam搭在一起,純粹是舞伴,如果編劇因這個舞會而給他們編在一起的話,翻桌翻桌!!!

Puck和Zizes勉強接受,英雄(Zizes)救美(Puck)路線而迷戀,我吃這一套

但一隻舞就給我搭上線,我要退錢,拒吃!

 

Santana

後半段把她弄成Lesbian,老實說不突兀

她和Brittny真的一直都很曖昧

只是她和Dave差不多,只敢做,不敢come out

但前幾個月,美國陸續傳出同性戀自殺事件,感覺come out真可怕

對戲劇中Kurt和Santana&Dave兩種表態 目前只有Santana還算安全

因為Kurt和Dave都被捉弄

 

學生部分結束~(累了,所以越寫越短,哈哈~)

 

吶喊

快讓Will和Emma在一起吧!!!!!!!!!

我看的好糾結哦!!!

可不可以不要在讓他們錯過對方了!!!!!!!!!!!

Will明明就不老(32歲)臉蛋卻感覺不止32.........

EmmaS2有比較不老了(妝容)

 

Holly的個性真是大姊頭~超酷的

不過眾多歌曲中,我比較喜歡這首而已  Forget you(原版好像是髒話的樣子,沒去找來聽,不過很喜歡改編的這個版本)

Gwyneth Paltrow後來還真的發片了說

看過她幾部戲劇之中,我最愛Holly這個角色

 

Sue(瘋女人)

忘了寫......

這個角色真是越來越壞的喜歡!?真奇怪,哈哈~

可能因為她對Becky超好的關係,所以覺得她只是調皮的成人~

戲外她結婚了,和Lara Embry(好奇她是穿婚紗還是燕尾服???)

前幾周在電視上看美味關係的時,突然發現她演梅莉史翠普的妹妹(第一次看的時,還沒看Glee)

感覺好好笑,會和Sue聯想在一塊,就會笑出來

 


 

party time!

Puck,Sam,Arite-Friday(Rebecca Black)

聽音樂外長介紹,因為歌詞太直白巴拉巴拉~所以這首歌很紅(負面)

這首歌就被cover到劇中了,超火速的啦~ㄆㄆ

就像豆子說的,一首不怎樣的歌越聽會越耐聽,只是Puck,Sam,Arite版比較

 

Rachel-jar of hearts

她唱這首歌時,劇情真多耶...

發生巴拉巴拉的事

尤其是Rachel,Finn,Quinn這三人看來看去的~~~

然後這首歌我沒有很愛耶...不是我的喜愛


Blaine,Tina,Brittny-I'm not gonna teach your boyfriend how to dance with you

這首歌很high~

有一點我非常疑惑

為啥Blaine可以唱啊???他不是Glee的啊..............真奇怪

然後Finn和Jesse打架前的挑釁,Jesse說it's none of YB--your business.

個人覺得很白七...都講了YB幹嘛還補your business又不是和老灰啊對話

而且這種挑釁不是要火速進展嗎~這樣有點累贅

 

還有一個困惑的點

對美國高中的舞會不是很瞭解,可是之前看電影,影集那些~

幾乎舞會都是畢業舞會,參加者都是要畢業的人,然後選出king&queen

可是這個合唱團...好像並不是都同一個年級啊.....怎麼大家都一起去啊?

還是這只是普通的舞會??? 

不過這也不算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只是我常常會注意到不是重點的個人重點,哈哈哈~

 

要慶祝一件小事PTTglee的專版!!!!!!!

難怪我在美劇版都沒看到20的雷文,原來是開個版了!!!

只是我不怎麼會用bbs,我只會看文章!哈哈~

雖然多年前舞王有教我發文、推文、丟水球之類的小功能,不過我也只玩過那麼一兩三次,現在完全不記得了,也懶得去看說明,ㄆㄆ~

所以潛水好快樂~哈哈哈哈哈~熱愛→←↑↓/,其他都不慎瞭解

 

也因為開個版,看到比較多戲外的訊息

但人名都是本名,常常會不確定在說誰,要去找找~有點麻煩,ㄎㄎ~

Quinn剪短髮超好看的啦!不知道是哪一集會登場?

Sam在某個訪問頭髮也剪很短,真是太棒了,20的頭毛真的不好看,呼~

Santana私下很文靜!?這是最早的訊息,新訊息是....她和影迷見面很瘋狂,還有海灘影片.......如果她私下很文靜的話...只能說她是個不會破壞氣氛的人~ㄎㄎ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