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想小掃除!!!

於是就洗了衣服,還有掃地拖地~

我真的覺得,自從下來高雄後,我變超勤快的!!!!!

大概...我只是不囍歡被使喚吧?

然後在曬衣服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鑰匙在洗衣機裡面s4_14.gif  

還好沒事!!!還可以使用,真是大驚!!!

洗外套真的都要檢查一下!!!!!

 

今天有點小賴床,結果遲到不是因為晚出門,是騎過頭!!!!我真的很容易騎過頭 s4_03.gif  

停車時,有位小姐對我微笑示意,我以為她誤會我是員工

結果面談時,她就是Boss啦!!!

殺那間我有些懊悔...但已經過了就繼續吧~

每次看到專長都覺得那悶,到底是要寫什麼東西...?

接著寫考卷,大部分都有寫好,只是有些真的沒看過,畢竟我學的不夠深入,就把看懂的都填完

再來是電腦測驗,我一直以為是考打字,昨天還在那拼命練英打...(上次的經驗,發現好像不是很順,雖然好像是藉口,但換了鍵盤真的速度就會減弱!!!!!!)結果是考EXCEL~是很簡單的計算,只是...版本是2003的,習慣了2007,有些操作沒有,讓我有些卡卡

最後是面談,這是我第一次面對多人面試官,久違的自我介紹!然後介紹、問問題,離開!

 

突然好想吃食物,跑去買小蛋糕來吃,還買了我熱愛的復科紅茶!

因為昨天做了小掃除,今天下午不太曉得要幹嘛~

我的頭上已經長了香菇!

I NEED A JO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