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兩個月沒打日記,哈哈~

 

我已經搭上車,又下了車,正在轉運站打轉...不曉得該上哪號車種

徘徘徊徊,猶豫著

 

 

開始上課,不知不覺,已經上了一個多月的課程

很多還在學,雖然迷糊...但有盡量減少錯誤產生

電腦與網路速度雖然慢的驚人,但也讓自己有耐心一些了

 

打賭的事情,雖然難過,但那不能證明什麼

是我自己要對號入座,雖然95%的可能性是對的,但還是有那5%是我錯

 

丁丁說沒改善就要燒

今天我有聽話!!!有依規定做

為了避免燒,我可以持續到...?

 

原來不開心是需要資格的

原來我沒有資格不開心

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